ZWH48-殷拾

后退一步等于后退九十九步

DEEP LOVE 【存档】

石墨小号沦陷,不知道大号能撑多久

文存档

OOC到飞起

“MR.STARK!”

穿着制服的少年冲进实验室,手里攥着的纸袋里飘散着咖啡和巧克力的香气。

“我买了你最喜欢的那家甜甜圈!”他的眼睛亮晶晶的,蹲在窗台上的样子像一只摇着尾巴期待夸奖的小狗。

“嗯哼?”TONY挑了挑眉“所以我应该给你表扬吗?LOOK.”他抬起手,看了一眼手表“现在是下午两点半,KID,告诉我,纽约哪所学校现在是非上课时间?”

“I'm sorry,SIR”

男孩低下头,一脸的沮丧“我只是觉得……你会很高兴……”

“OK,boy”TONY无奈的叹了口气“答应我,仅此一次。天天逃学的孩子可考不进MIT。”

“我会努力的!”男孩抬起头,大声说道“我会努力追上您的脚步,成为可以让您骄傲的存在。”

“GOOD BOY”TONY揉了揉他的头,“我相信那一天并不遥远,至于现在”他拿过男孩手里的纸袋“IT's dessert time”

男人的笑容在脸上凝固,焦糖色的眼眸里映出一张漂亮的小脸。

“你怎么来了?”PETER面无表情的转过身,冷冷的看着突然出现的少女。

“WELL”黑发紫眸的少女左手托腮,右手把玩着一枚精致的钻戒。“我只是找到了一样很有意思的小玩意,想和你分享一下而已。”

“谁让你碰它的?”PETER冷下脸,抬手“我给你三秒钟把它放回原位,否则……”

"呵呵"少女不甚在意的轻笑一声“得了吧,蜘蛛男孩,如果你不想在下一个梦境里看到你的STARK先生和别的男人女人恩恩爱爱,就别用你那些恶心的蛛丝弄脏我的裙子。”

“……你狠……”

“得了,我不逗你。”少女将戒指抛进他的手心。“我只是好奇……毕竟我不是很懂,你支付给我一千万美金,只是为了在梦里和一个男人吃甜甜圈?BOSS,你已经让我重复塑造这个梦整整一年了!”

“那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办?”PETER将那枚戒指小心翼翼的放进衬衣上贴近胸口的口袋里“告诉他我爱他?”

“不然呢?”少女挑眉“你想单相思一辈子?退缩可不是你的风格,复仇者联盟的新一任队长,STARK企业的现任总裁先生?”

“REBACA”PETER无奈的摇了摇头,“你不知道那是谁吗?”他仰着头注视着天花板上IRON MAN的大幅海报“你明明知道的。”

“好吧”少女耸肩“很抱歉,boss,我不该和你开这个玩笑”她轻轻跳上真皮沙发,把自己缩成了一团。“我只是觉得……你需要的不是梦境,PETER,你懂吗?”

“我懂”PETER苦笑着“这不是个好的现象,但是REBACA,只有这样,我还能见到他。”

“已经整整十年了,他一次都不肯进入我的梦里。”

穿着一身高定西装,坐在位于STARK工业顶层的总裁办公室里那把真皮老板椅上的,已经26岁的PETER PARKER先生,难得露出如此疲惫无助的样子。事实上,从他全盘接手了TONY STARK的公司和复联以后,再也没有人见过他软弱的样子了。

“他已经不是一个男孩了”神盾局前任局长FURY在退休的那一天对着多年的心腹如此说道“他的心里藏着悲伤的野兽,而唯一一个能驾驭他的人,安眠在钢铁的战衣里。”

“也许是他不想你为他浪费人生?”REBACA打量着他“你可是新一代钻石王老五。想给你生蜘蛛的姑娘们连起来差不多可以绕美国一圈了,懂吗?”

“可我只想给他生个小钢铁人”PETER看着她,露出一个浅淡的微笑“就像你很萌的ABO?”

“可以可以,所以你对他……爱而不得?”

“爱而不得?”PERER重复了一遍这个词“不不不”

他摇了摇头“和这个……意思完全不同……”

他伸出手摸了摸下巴“嗯……用你们中国人的话来说,应该是,追悔莫及?”

“不是覆水难收?”

“不是”PETER轻轻摇了摇头。

“那个时候,我还是皇后区的一个普通高中生,偶然被蜘蛛咬了一口,还害死了自己的叔叔。即使成为了蜘蛛侠,也有不少人认为我应该滚出纽约。那个时候,我经常买一个最便宜的汉堡或者三明治,坐在可以看见全纽约的地方,思考这么做究竟有什么意义?这个世界有太多比我身手敏捷,装备精良的超级英雄,即使没有我,这座城市也在被人保护着。而我却因为需要隐瞒身份被尊敬的老师和爱慕的姑娘认为是品行卑劣的人。”

“然后你遇见了照进你灰暗人生的那道光,TONY STARK先生?”

“差不多吧……你知道吗,那个下午,他让我和他走的时候,我的世界都亮了。”

“你知道印刻心理么?当你还是个幼崽,破壳的时候,第一个看见的人是他,在你的心里,他是不同寻常的人,你有可能……”

“REBACA,听我说”RETER伸出手,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

“最开始的时候,我只以为我对他有异样的感觉,是因为他是我的偶像,他告诉我我很棒,然后他把我带进了全新的世界,一个我想都不敢想的世界。我以为那种感情是敬仰,又或者是崇拜,期待,一种,纯粹的敬意。”RETER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可是当他从西伯利亚回来,满身是血的拥抱我的时候,我突然后悔没有飞到非洲,把伤害他的人的心脏挖出来,狠狠地捏碎。”

“WOC”REBACA狠狠地抖了一下“BOSS你黑化了……注意形象啊SIR”

“得了吧,你可不会害怕我”PETER撇了撇嘴“后来我开始梦遗……在那些梦里,MR.STARK会紧紧拥抱着我,用他低沉性感的声音喊我'BABY',他的手放在我的背上,我们的身体紧紧的贴合在一起,灵魂和身体一体沉沦在欲望的深渊里,那种感觉非常好,就像飞上天一样。”

“BOSS你不去写色情小说真是同性文学界的最大损失。”

“我想我是爱他的”RETER眯起眼睛,仿佛陷入了某种回忆里“可是我不敢说出来,我很害怕他会觉得我是个变态……然后疏远我,甚至是从此不再出现在我的面前,我宁肯缩在他的世界里的一个小小的角落里,也不想在没有他的时空里万人敬仰。”

“听起来还满虐的”REBACA看着自家眼眶通红,要哭不哭的样子,默默叹了口气,一向怼天怼地的小姑娘十分罕见的沉默着。

“我就这样藏着不能宣之于口的秘密,跟在STARK先生身边。有的时候,STARK先生会从后面抱住我,我们就这样沉默着在大厦的顶层看一整天云,谁都不会说话,气氛暧昧又尴尬,我听到他有力的心跳,每一声都让我的灵魂深深颤抖,每当这个时候,我都很想抬起头亲吻他的嘴唇,告诉他,我爱他。可是每一次,我都只是推开他,落荒而逃。”PETER说着,竟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我真是蠢透了”他伸出手,盖住自己的双眼。

“嗯……那他呢?”

“他什么也不会说,只会看我一眼,然后转身离开。”PETER摇了摇头,“我能感受到他很失望,可我不知道这种失望是不是我想要的那种,我不敢问,事实上,那个时候,我能做的就是不停闯祸,把自己砸进某座大楼,或者摔坏装备,看着他揉乱我的头发,恶狠狠的叫我‘睡衣宝宝’,然后为我处理好后续。”

“听起来就像小学里为了吸引女生休息拉人家辫子的那种白痴小男生。”

“首先提醒你,你嘴里的白痴小男生可是支付你一千万美金年薪的老板”PETER微笑着,在“一千万美金”几个字上加重了语气,“然后,你说得对,那个时候我就是个白痴,总觉得时间还很长,我们还有很多很多年可以相互陪伴,总有一天,我可以堂堂正正的对他说出我爱你,向全世界昭告,PETER PAKER和TONY STARK是恋人,他们深深爱着彼此,堪称天造地设。”

“可惜……”REBACA突然不想继续听下去了,她当然猜到了结局,那场堪称惨烈的战争……

“没错”PETER点点头“那场战争,我关于未来所有的期望都被埋葬在那场战争里,灭霸太强大了,我们全都做好了必死的觉悟。但是实际上,不是谁都能那么坦然的面对死亡的。比如那一夜,我隔壁房间的WINTER和CAP,他们的床吱呀呀的响了一夜,WINTER喊出的每一声‘STEVE’都咬牙切齿。又比如THOR和LOKI在屋顶坐了一夜,谁也不说话,只是肩并肩的坐着,看了一夜星星。幻视和WANDA则在大厅里看了一夜烹饪节目,WANDA看着看着就哭了,幻视轻轻的吻去她脸上的泪水,小心又郑重。”

“那你和MR.STARK呢?”

“我到的时候,STARK先生穿着战衣,虽然依旧是滑稽的小龙虾配色,但是那一夜却显得格外悲壮。”

“然后你们干了个爽?”

“他把我压在玻璃上,狠狠地吻了我。哪个吻炙热滚烫,灼烧的我的心脏都紧紧缩成了一团,'boy,你爱我吗?’他紧紧攥着我的手腕,力气大的快要捏碎我的腕骨,‘别沉默了,KID,说点什么吧,please’,他紧紧的盯着我,仿佛我即将说出口的那句话,决定着全世界的命运。”

“那你说了什么?”

“我什么也没说,我只是看着他,那句‘ME,TOO’堵在嗓子眼里,怎么也说不出来。直到他焦糖色的眼睛里蓄满了苦涩,直到他松开我的手。”

他苦笑着,捂住衬衣上的小口袋“所以我找到了你,请你为我编织一个又一个梦,只是为了,可以对他说出那个迟到了十年的回答。”

“那你现在?”

“我不知道”他笑笑,又是一副从容淡定的模样,仿佛刚刚那个眼眶通红,声音颤抖的人并不是他。“但是,最少,我要告诉他,我爱他。”

“我明白了”REBACA点点头,金色的光点从她的指缝中溢出“祝你好梦。”

“THANK YOU”PETET微笑着,缓缓闭上了眼。

在梦里,那个穿着金红色铠甲,有一双焦糖色眼睛的男人微笑着,向他伸出手。

“MR.STARK”PETER摸出那枚戒指,深深地吸进一口气,又缓缓的吐了出来。

“I LOVE YOU”

文/殷拾

评论(4)
热度(37)

© ZWH48-殷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