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H48-殷拾

后退一步等于后退九十九步

DEEP LOVE【单截】

是什么让我特意把这一段截出来?

当然是爱情

【以下正文截取部分】

“没错”PETER点点头“那场战争,我关于未来所有的期望都被埋葬在那场战争里,灭霸太强大了,我们全都做好了必死的觉悟。但是实际上,不是谁都能那么坦然的面对死亡的。比如那一夜,我隔壁房间的WINTER和CAP,他们的床吱呀呀的响了一夜,WINTER喊出的每一声‘STEVE’都咬牙切齿。又比如THOR和LOKI在屋顶坐了一夜,谁也不说话,只是肩并肩的坐着,看了一夜星星。幻视和WANDA在大厅里看烹饪节目,WANDA看着看着就哭了,幻视轻轻的吻去她脸上的泪水,小心又郑重。”

“那你和MR.STARK呢?”

“我到的时候,STARK先生穿着战衣,他金红色的铠甲看上去比任何时候都要耀眼,也比任何时候都更悲壮。”

“然后你们干了个爽?”

“他把我压在玻璃上,狠狠地吻了我。哪个吻炙热滚烫,灼烧的我的心脏都紧紧缩成了一团,'boy,你爱我吗?’他紧紧攥着我的手腕,力气大的快要捏碎我的腕骨,‘别沉默了,KID,说点什么吧,please。'他紧紧的盯着我,仿佛我即将说出口的那句话,决定着全世界的命运。”

评论
热度(25)

© ZWH48-殷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