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H48-殷拾

后退一步等于后退九十九步

丫头自戏

圈名:明阳埋骨
皮表:丫头
归属圈子:盗笔
梗:二丫成婚前最后一天丫头心理活动
坐在梳妆台前,呆呆的看着燃烧着的烛火,想起这几天的经历,只觉得自己的心也如这烛火一般跳个不停,毕竟谁能想到,三天前还被拉着游街差点被卖进青楼的自己,竟会被红家少主二月红救下,原以为他只是看在曾经的情分上救下自己,却不想他竟要娶自己为妻——简直就是个梦。想到那人眼中的温和,不由得羞红了脸颊,不自觉的伸出手摩挲着手上娘亲留下的镯子,露出一个甜蜜的笑容“娘,我遇到一个像爹一样好的男人,你放心吧,我会很幸福的,他…他很好”顿了顿,只觉得自己脸颊滚烫,心脏也“砰砰砰砰…”跳个不停,不经意的抬起头,却一眼看见镜子中的自己,那张熟悉的脸上布满红云,眼中满是期待和甜蜜,慌得连忙转开脸去,连做几个深呼吸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心跳的却更加厉害,不知所措的用手捂住脸,看着镜中的自己“呀呀呀,不许再想啦!你们明天就要成亲了,还不快想想婚礼的步骤,万一出了错怎么办?到时候……”不知从哪吹来一阵风,狠狠的刮在脸上,不禁打了个寒战,太冷了。叹了口气,想要坐直些,却仿佛被人抽干力气一样无力的低下头,若是出了错……只怕那些话……会更难听吧,他是红家少主,家境极好,人物又生的风流俊俏,长沙城里待嫁的小姐,只怕十个里有九个心里都是想着他的。而自己不过是个出生低贱的卖面丫头,又是游街时被买回来的,何德何能,能做他的妻子?这几天不是没听过难听的话,就算当成乱风过耳,也总有那么一阵风刮进了心里,若是婚礼上自己出了错,只怕那么人又有的说了了,想到这,心底隐隐的有些焦躁和不安,烦躁的起身,不经意的抬起头却看见床前挂着的嫁衣,想到那人含笑的一双眼,仿佛又有了动力,微微挺直脊背,默默的回忆起婚礼的步骤。
二爷,这辈子,是我错配了你,但我会陪着你,亘古亘今,千秋万代,生死不离。

评论(2)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WH48-殷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