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H48-殷拾

后退一步等于后退九十九步

母亲节

母后:
今天是母亲节,祝您节日快乐。
BRO做得很好,他会是一个出色的王。
孤独也许是王必备的情绪吧,但我十分遗憾不能和他走的更久。
不过我们都未曾退缩,这让我感到满足。
BRO会做的很好的。
明天的阳光照在他身上的时候,他会振作起来的。
而我,待会见到您的时候我要给您一个拥抱,告诉您我很想您。
您的,LOKI。

亲爱的母后:
祝您母亲节快乐。
我很遗憾今年只有我能够为您一封祝信了,不过没关系,LOKI在那里陪伴着您对吗?他见到您的时候一定给了您一个拥抱。
我失去了一切,只剩下仇恨与绝望。
中庭的阳光如此冰冷,母亲,能抱抱我吗?
您的,THOR

亲爱的梅姨:
母亲节快乐!
我今天要去参加学校的活动,所以要过一会才能回来啦。
我一定会陪你过母亲节的!
毕竟你是陪伴了我那么久的人,在我的生命里,你是和母亲一样重要的人。
礼物我藏起来啦,是你很喜欢的那款项链,我攒了很久的钱才买到。
你要等我回去亲手送给你。
我很快就回来啦!
你的,PETER

亲爱的母亲:
FRIDAY告诉我今天是母亲节。
虽然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要提这一天,可能是在数据库里看到了什么宣传海报。
我最近过得还不错,虽然身边依旧只有罗德和小辣椒,有的时候会做噩梦,但比前几年好多了,也许我并不适合认识太多朋友。
我们即将面对一个很强大的敌人,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打败他,我可是IRONMAN。
这世界没有什么可以打败我的。
您一直在天上看着我,对吗,妈妈?
也祝父亲好。
您的,TONY

亲爱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
我现在和BUCKY一起在非洲的某个神秘王国里隐居。
虽然不能出去,但是我们总算可以彼此依偎了。
@七十年前我没有抓住他的手,七十年后我再也不会离开他了。
我们都是不属于这个时代的人,我们只有彼此了,这一次,我会保护好他,就像他曾经保护好我那样。
我长成了我曾经最渴望的样子,拥有了力量,也可以保护世界。
我想您一定会为我骄傲的,母亲。
你的,STEVE

亲爱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
我差点忘记了今天是母亲节。
随意的冰冻和粗暴的洗脑似乎对我的大脑造成了一些损坏,前一段时间我又选择了冰冻自己,也许我还不太会使用我的意识来接触世界。我总会忘记一些事。在梦里也会重复的想起那些沾着血的脸。
但我的生活已经有了新的开始。
我会带着愧疚好好活下去的。
我现在在非洲深处的一个神秘王国里,和STEVE一起隐居。虽然我被冰冻起来,只能依靠意识与外界短暂的交流,但他总是来看我。我不能说话,他就说很多很多话,絮絮叨叨的。
但是不烦。【划掉】
我们过得很好。真希望日子可以一直这么平静。
妈妈,我爱您。
你的,BUCKY。

文/殷拾

@西装甜甜圈  @王曉二  @欧辰喵啊喵啊喵喵喵  @Aix是个永远不能用的名字  @Ann  @萧斩安  @Kalter Tau  @北极以北的孤单
后排皆天使

评论(2)
热度(14)

© ZWH48-殷拾 | Powered by LOFTER